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到的好文字


人生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是去放棄些什麼



  EDC 冠希穿 黃金全閃電破壞 2009.1 即將發售 保證有貨 敬請期待 ^^

2009122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18142











今天早上上台灣電影課

有許多的感想


我會再找時間記錄




中午下課後

我和芹去吃八鍋

母女兩人

聊了許多的事情


芹說

「我覺得

我的人生

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情

就是

今年97.1月底

搬到淡水住


那真的是我一生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那時

我每天晚上10點下班後就搭捷運到士林摩曼頓

等casper

12點下班


他再載我回到住處


回想起來

真的是每天都好開心

真的是每天都好幸福啊」



老娘回答

「今年初

妳住在淡水3個多月

雖然是和casper住在同一個社區

總是有一點距離



那妳現在和casper住在一起

不就是更是

每天都好開心

每天都好幸福啊」




哈哈哈哈



我常常覺得

人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的歷史


這樣

我們才會非常的珍惜我們一路走過來

努力的痕跡啊




















剛剛看到芹寫了最新的網誌


親愛的芹:


我們最大的敵人

不是任何人


就是我們自己


妳最大的敵人

不是任何人


就是妳自己



當妳願意誠實面對妳自己時

妳就可以戰勝一切的困難


加油

加油


Be the best you can be!


MOM




放置芹今天寫的網誌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519550




低EQ

 




上星期五上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給了們一個小測驗

看自己是不是一個愛生氣的人

結果我的指數極高無比

全班大概只有四個人的分類在這區

而且其中一兩個選項我選不生氣的是問

開車的時候會不會很常生氣

但我沒開車

仔細想想我真的變成一個很愛生氣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變成

不過這兩年來是真的變比以前嚴重



我生氣的原因有很多

有沒水準的客人

沒信用的合作夥伴

學校的功課

在老公之前的一些爛男人

被爸媽唸來唸去

這些都還好 至少我可以有時後怪到別人身上

還有一些自己的問題

找老公碴

店裡有一個白目的工讀生 

我每次都因為他很笨而生氣 雖然他不是故意的

吃不飽

太無聊

等太久

變胖

東想西想

我也會生氣

老師說 這一類的人比較容易有心臟病




我想要改變 哎

不要生氣了..



 

 

 

 

當日人次: 11 累積人次: 11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心情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