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9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04269/IssueID/20100102


【劉妍伶、許晉榮╱台北報導】侯佩岑與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Ken Huang)閃電訂婚喜訊炒得沸沸揚揚,她不願正面承認,但早在日前拍1月號《柯夢波丹》,她就洩露想嫁、當家庭主婦的渴望,同時她昨又被爆合約在今年2、3月到期,有可能藉此淡出。

侯佩岑想婚,早就有跡可循,她說

「其實我對事業沒有野心,我只想做家庭主婦,


尤其2個好姊妹結婚,更讓我擁有往這個目標邁進的決心。」
過去她與連勝文、周杰倫的緋聞和戀情轟轟烈烈,讓她略帶悔意: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追求那種驚天動地的愛情。

我喜歡我的愛情應該要是平凡的



不引人注意的,尤其我經過了不是平凡的那一段,更覺得……」她輕輕嘆了口氣:「或許,我還是適合平淡吧!」


 
她坦承只要陷入情海,永遠愛最大,不但立刻變成重色輕友的人,



就連和媽媽的關係都變得緊張;更誇張的是,絕不到手機沒訊號的地方,


她笑說:「天塌下來也沒有跟男朋友講電話重要。」 




她目前最嚮往像「老伴」的兩人關係:


「我希望他可以給我安全感,讓我覺得值得依靠,


2個人能夠很有默契,在這段關係裡我們能自由呼吸,


彼此都會知道對方會一直在那裡。」

 

神秘男友黃伯俊 曾讀延平中學

她渴望平淡的願望總事與願違,與新歡的戀情近來連環爆,昨她又被爆在2或3月與福隆的經紀合約將到期,可能不續約淡出演藝圈,對此,她的經紀人廖素平昨說:「我可以保證她今年底前都不可能淡出,但合約何時到期,我不能說。」
她的35歲男友黃伯俊日前也被電子媒體披露曾就讀延平中學,21年前的他,單眼皮、秀氣鼻子和厚實嘴唇與現在差異不大,但畢業紀念冊上的名字,是黃「柏」俊,疑似後來改過名。

 
侯佩岑努力擠乳溝秀性感。

侯佩岑努力擠乳溝秀性感。

黃伯俊長相斯文。

黃伯俊長相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