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82833/IssueID/20100205




【張哲鳴╱台北報導】吳建豪受洗成基督徒2年多,昨他出席「神大能醫治佈道會」為病人祈禱。

他曾說受洗後不再接受婚前性行為,

但談起年少愛情史,他最後悔17歲酒後亂性把初夜給了不愛的人;

他也坦承與徐若瑄分手後交過1個女友。

吳建豪透露交過6個女友,初夜和初戀都在17歲,初夜卻不是女友,

他有些尷尬說:「可能年紀小不懂事,又喝了點酒,對方只是朋友,但不是我愛的人……我很後悔,到我結婚後我還是會後悔。」

他趕緊補1句:「這是不好的事,小朋友千萬別學。」 


 

昨參加佈道會 為女教友禱告



也許是篤信上帝後他不愛說謊,提到徐若瑄,從未正面承認的他,這次沒迴避否認

且說在她之後還交過1名圈外人,雙方交往1年,分手是因:「當時以事業為主,我還沒準備好交往,在不對的時間點。」

他說單身至今3年,推算這名女友就在他與徐若瑄分手幾個月後交往的。


31歲的吳建豪說結婚生子都是他人生的計劃,他爸常暗示他:「我好想抱孫子喔。」


問他擇偶條件?


他毫不猶豫說:


「一定要跟我一樣,把上帝放在第1個位置。」



他說,以前容易衝動追女生,現在會先「慢慢觀察」,以結婚為前提 。他每天禱告近1小時,也愛為朋友禱告。


昨晚他以教會「醫治禱告組」工作人員身分,在佈道會現場替人禱告,引來教友關注。



吳建豪昨以醫治禱告組工作人員參與佈道會,他親自蹲在1名女性教友身邊,手掌按壓在她的額頭上,口中唸唸有詞地為她禱告,


他的神情和手勢認真又有架勢,問他會不會將來成為專職的牧師?

他笑說:「有想過,但目前還沒這個打算,交給上帝安排吧。」

 
他在佈道會中虔誠替病友禱告。張桓誠攝

他在佈道會中虔誠替病友禱告。張桓誠攝

徐若瑄性感魅力不墜。

徐若瑄性感魅力不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