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2.16 星期三

是開學的第3天

昨天晚上

2個老人去簡單生活吃非常好吃的加里豬排飯

約會聊天2個鐘頭


今天睡覺到下午1點起床

《最近老娘都是半夜3點多才上床睡覺》


起床之後

芹爸爸說今天晚上我們一家3口去中壢儷晏吃歐式自助餐

《因為去年6月3日芹的23歲生日

我們買餐券

一本有8張

用了5張

還剩下3張》



最近老娘因為一直都非常忙碌

常常沒有時間可以寫網誌

許多感想無法記錄

反而是歷史上的一天可以讓我重新遇見自己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有facebook和無名

謝謝上帝有歷史上的一天可以讓我重新遇見自己


AMEN!!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book

^^

 

‎4年前的今天 2007.2.16 寫下來的文字 《當時 芹還未遇見小豪》^^ ~ 真正的幸福是有苦有樂

你一定要經過一點壞事

才知道什麼叫做好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6856751更多
www.wretch.cc
今天早上芹菜爸爸帶全家去逛埔心菜市場 非常開心 下午全家人待在家裡面 非常難得 晚上老娘帶女兒們去街上溜達 去屈臣氏和購物中心買一些過年要吃的零食 租了一部好看的電



工作最重要的功能是實現我們生命的價值~ 說了對不起之後的行為才是最重要的!!!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5696
www.wretch.cc
這張相片是昨天 2011.2.14 情人節當天照的喔 ^^ 2011.2.14 Happy valentine's Day !!!!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的早日找到好情人 ^^ 201102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5401 我的自信心是來自於我自己 20080215 http...





星期天晚上 老娘住在芹和小豪美麗的家 我們一起看電視 《犀利人妻》這是我們第一次看這一部戲劇 剛剛看到新聞說 這是真實的故事 其實 我以前的娘家 眷村裡面有一戶鄰居 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女主人被自己的親妹妹搶走丈夫 趕她出門 妹妹和丈夫還生下了3個孩子鵲巢鳩占 成為了女主人... 我常常覺得 其實這樣的真實事件 從古至今 一直都有 「只是我們知道不知道而已」 我們無法約束我們的男人不要變心 我們只能要求自己 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我們一定要有智慧去面對與處理 除了堅強 還是要堅強啊 ~ 離婚戲在醫院上演,隋棠倒在病床上還被迫簽下離婚協議書,她還驚爆:「這是我高中同學的真人真事!」 http://news.msn.com.tw/news2053412.aspx



今天晚上看電視 小燕之夜 特別來賓是孫翠鳳和她的2個女兒《她們都已經25歲左右》 非常令人驚訝的是 孫翠鳳規定她的2個女兒 25歲之後才可以談戀愛 她們20歲之前 門禁是晚上9點 現在是晚上11點 主持人張小燕聽到後 不敢相信的哇哇大叫 說 「台北沒有任何人的家庭是這樣的啦」其實 不只是小燕要哇哇大叫 老娘也要哇哇大叫啦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 我曾經看過報紙寫 孫翠鳳的丈夫曾經有外遇 外遇的對象是她的姐姐 〈如果沒有記錯 他們甚至於還有生下了孩子〉我必須說 孫翠鳳真的非常偉大 因為她原諒了丈夫與姐姐 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啊



剛剛老娘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華麗年代 Nine 這部電影裡面充滿了許多的大牌美麗女明星 她們非常的賞心悅目 可是重點是在男主角 他是一個有戀母情節的天才型導演 他必須要和許多女人發生外遇 他才可以湧出靈感 他才可以拍出好電影 後來 他太太看透與看破 堅決的離開他 他才夢醒 他才重新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理問題」 電影的最後一幕 讓我非常的感動:他生命中的所有女人和 他的內在小男孩 都出現在片場 他們一起看著男主角〈天才導演〉再度復出拍電影 那部電影就是 Nine 我們現在正看的這部自傳電影

華麗年代 Nine 電影裡面有一幕是 男主角潦倒過日子2年後 他和朋友〈女服裝造型師〉散步 朋友說:「走過我們身旁的人 他們其中一人 很可能曾經被你的某一部電影感動過 你這麼會拍電影 那是上帝賜給你的才能 你不應該浪費掉這個才能 你應該要好好的使用你的天賦才能啊」看完這部電影 我的最大感想是 我們的內在住著一個小孩子 常常這個小孩子 曾經受過傷 這個傷口 一直都沒有好 這個傷口 一直都在流血 導致我們即使是長大了 思想或行為可能出現了嚴重的偏差而不自知 直到我們願意正視這個傷口 直到我們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們才會被療傷 我們才會修正我們偏差的思想與行為 結論就是:看好電影 反省自己 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常常做的事情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看電視 小燕之夜 特別來賓是2位單親媽媽明星 歡歡 林美貞 她們說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話:「我們都是把小孩丟給媽媽照顧 這樣 我們才可以跑出去 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我們不放心孩子給別人帶 還是自己的媽媽幫忙我們帶孩子 我們才會放心啦」哈哈哈哈 果然就是 世界上最好的褓姆就是自己的媽媽啦 ^^ 



剛剛看到一篇好觀念的文章 分享一下 ^^ ~ 這白人女主角一定是個個性正直、值得讓人信任的人,所以她的丈夫與小孩對於她所做的事情都是大表支持。這跟那種另一半分明就是做錯事被抓到,自己卻出來硬挺以示忠貞完全不同,那叫做盲從,叫做寵壞另一半,叫做自欺欺人。合理自己的說謊,責怪是另一半對自己太過苛求,這麼一個沒有勇氣承認自己做錯的人,試問另一半要如何信任他、支持他?
假如你錯用別人給予你的信任與支持,你很有可能搞砸了自己的生活。我真心感謝被任何人信任,尤其是他。我希望自己能夠當一個說到做到不讓他擔心的伴侶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8/today-gender1.htm



前幾天 電視又重播了新聞挖挖哇 討論的主題是 大年初二回娘家和回婆家的不同 〈這次芹爸爸有和我一起看〉上次的楊桃事件男主角 告訴大家 他已經結婚33年了 于美人馬上說:「是你太太忍耐你33年啊」當時 我馬上告訴芹爸爸 :「是因為他在婚後1年 發現他們家有婆媳問題 他堅持搬走 才會有今天的33年婚姻 如果 他們沒有搬走 非常有可能 他們早就離婚啦」芹爸爸點頭如搗蒜說:「 沒錯!」我常常覺得 婆媳問題 真的非常可怕! 伊能靜和哈林會離婚 最大的原因並不是外遇 而是 丈夫沒有處理好婆媳問題 導致夫妻感情變淡 漸行漸遠啊



剛剛看完一部有趣的電影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一對夫妻 丈夫外遇 太太無法原諒他 她告訴他:「我無法再信任你了 你傷害我太深了」後來因為共同目睹了一件殺人案件 他們被迫要住在鄉下一週 在這一週內 他們有機會相處 他們說出了心裡面真實的感受 他們回憶了結婚當天彼此的婚禮誓言 他們重新和好之後 太太說:「其實我也曾經外遇過一次」.... 我的感想是 婚姻 是一門非常有趣的功課 沒有深厚的共同回憶與感情做基礎 不要隨便踏進來啊 ^^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看到的一些話 非常值得深思喔 ^^ A woman worries about the future until she gets a husband. A man never worries about the future until he gets a wife.
A successful man is one who makes more money than his wife can spend.
A successful woman is one who can find such a man.
A woman marries a man expecting he will change, but he doesn't. A man marries⋯⋯ a woman expecting that she won't change and she does.




今天是2011.2.7 星期一 大年初五 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 我們家補習班就開始正常上課了 剛好 剛剛看電視康熙來了 討論的主題是 「補教人生」 特別來賓有8位左右的補習班名師 非常有趣的是在節目的最後5分鐘 小s問了一個問題:「你會建議你的晚輩或是孩子去當補習班老師的 請舉手?」結果 沒有任何人舉手!數學名師劉壹說: 「現在因為少子化 再加上隨便考都有大學可以讀 高中也不用考 因此補習班的學生流失了許多 補習班已經是夕陽工業了」另外一名英文老師說 :「以後會去補習班補習的學生 他們不是為了考試 而是為了能力 為了提昇他們的英文能力而去補習」


我很同意他們的看法 我常常覺得 上帝非常的有趣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 上帝何時會關上我們眼睛前面的這道門 我們太習慣這個門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 突然發現 怎麼這道門已經被關上了呢 就像是 我最愛的書 Who moved my cheese ? 門如果不先關起來 我們怎麼可能會轉身離去 趕緊去尋找另外的窗戶呢?結論就是 凡事我們盡力去做 結果交給上帝 ^^



今天中午11點20分 老娘PO 出一篇4 年前的今天 2007.2.6 寫下來的文字 現在看到 瀏覽次數 是《 3,622 》本貼文在你的塗鴉牆上以及在粉絲的動態消息中的粗算瀏覽次數 → 這真的是好驚人的數目字啊 !!!今天 老娘在店裡面 看到來我們店的客人們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的愛護與支持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 ^^ 


剛剛看電視節目 新聞哇哇挖 討論的主題是 「回娘家 回婆家的不同」 有一位50歲左右的名嘴這麼說:「剛結婚的那一年 我太太切楊桃 她切成條狀 我媽媽說 楊桃應該切成星星狀 我回答 條狀 星星狀 還不是都一樣可以吃 我媽媽氣到離家去山上要出家 後來 我和太太去山上寺廟門口跪了一整夜 求我媽媽回家 住了一年後 我覺得我和太太一定要搬家 否則會有非常嚴重的婆媳問題 我媽媽因此把我一半的房子都給了我弟弟了」于美人問他:「如果楊桃事件是發生在妳女兒身上 你會讓你女兒去跪嗎?」名嘴回答:「不會!那太過份了」


于美人說:「很多當丈夫的男人 非常奇怪 他們以為 結婚之後 我的爸爸媽媽就是妳的爸爸媽媽 我的家就是妳的家 這怎麼可能?我們女人認識你們多久?可能才一兩年!我們女人認識你們爸媽多久?可能才幾個月!我們怎麼可能會對待你爸媽像是對待我爸媽?很多丈夫要求太太要孝順公婆 像是孝順自己的父母 怎麼可能?很多女人高中畢業就離開家 她們沒有孝順到自己的父母就結婚了 對此 她們非常的愧疚 如果你們男人沒有『讓太太先孝順她自己的父母』 她是絕對沒有辦法孝順妳父母的啦!那是多少年的情感啊 你們男人怎麼這麼搞不清楚啊」


今天看完這個節目 老娘最大的感想就是:老娘和芹的命 真的是非常的好哇 因為我們2個人都沒有婆媳問題 我們2個人的丈夫都非常的「挺我們」! 我們2個人的公婆都對我們非常的好! 我們2個人的丈夫與公婆都對待我們非常的好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非常棒的丈夫和非常棒的公婆 AMEN !!! ^^



昨晚的電視節目 新聞哇哇挖 一位女心理醫生名嘴說了一個真實事件:「有一個丈夫 是個新好男人 平時在家裡面 他都會幫忙太太做許多的家務事 照顧小孩 洗碗 打掃等等 唯獨到了除夕 回爸爸媽媽家那天 他堅持不幫忙她做任何的家事 他覺得 如果我在自己家裡面 幫忙太太做家事 就是羞辱了我的父親 因為我的父親從未曾幫忙我的媽媽做任何的家事 他告訴太太 364天我都有幫忙 為什麼 妳不可以幫忙我1天呢?這對夫妻 為此 無法取得共識 太太變得非常不喜歡回公婆家 因為她在那裡 看到一個會隨地丟垃圾的『陌生人丈夫』 這對夫妻的關卡 一直都過不去!」 



于美人依據「楊桃事件」說了一些非常有智慧的話 她這麼說 :「今天你要跪你媽媽 你就自己去跪 你幹嘛要拉你老婆陪你一起跪呢?『今天是你們母子自己有問題 你們就應該自己去面對與處理!!』 你幹嘛要拉你太太下來 讓她淌這個混水呢?很多丈夫 過年時 自己溜走 跑去看電視 留下太太去面對他的父母親 讓太太單獨和公婆相處 太不應該啦」老娘必須說 「婚姻功課 真的是一輩子的啦」 最近的電視談話節目 常常會探討 真實的婚姻案例 非常棒 我們認真的看與聽 別人曾經摔過的跤 學習婚姻功課 我們就可以成功的避開許多的地雷區啦 ^^



剛剛 晚上8點 老娘和芹爸爸回到了楊梅家 馬上留言給芹:「謝謝妳給爸爸媽媽 分別 都是5位數目字的大紅包,妹妹也有大紅包 We are so proud of you !!! ^^」今天中午1點 我們一起在芹婆婆家吃豐盛的午餐 回娘家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美滿又開心的事情啊!今天是我和芹的「第一次初二回娘家」! 芹是非常棒的好女兒 再說一次:We are so proud of her !!! ^^ 午餐之後 我們一起聊天到3點半 接著 我和芹爸爸去逛花博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家非常幸福美滿又開心的大年初二回娘家 AM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工作最重要的功能是實現我們生命的價值~ 說了對不起之後的行為才是最重要的!!!

201102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5696




2011.2.14 Happy valentine's Day !!!!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的早日找到好情人 ^^

201102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5401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此次日本連線 延長至16 日喔 寶貝們 趕緊把握時間 趕緊下標喔!!!!!!!★


★ 精彩 日本大連線 2 月6日 ~ 2 月16日 已經開始囉 請寶貝們每天鎖定網拍喔 最新最美麗的日本 vivi 衣服又要開始每天來報到啦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xsPC Girl】2/6~2/16 日本連線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25



★ 我們每個月都有日本連線 帶給寶貝們日本最新最美麗的衣服喔 ★

 店裡專賣日本雜誌款女裝:ViVi、SCawii、Popteen、Jelly、Nuts 、涉谷109...,也接受雜誌款代購喔!

店裡週週都會進空運來台的日本新貨,所以一定要鎖定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sperfoong





 

★ 精彩 日本大連線 2 月6日 ~ 2 月16日 已經開始囉 

請寶貝們每天鎖定網拍喔 最新最美麗的日本 vivi 衣服又要開始每天來報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