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8.3 沒有相片的人生 怎麼可能會美麗嘛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71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在小艾房間的牆壁上面 看到了這一張相片 拍攝的時間是10年前此時 民國90年8月 我們家去宜蘭東山河遊玩 wow 10年已經過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常看到別人的facebook 分享此刻正在某個國家 某個地點 遊玩 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美西 無論是 las vegas 或是 LA 或是 舊金山 或是 大峽谷 或是 環球影城 或是 迪士尼樂園 我全部都給它們最高分 100 分 我覺得 人在年輕的時候 一定要盡量去玩 因為 一旦 進入了婚姻 一旦 有了孩子 就不容易為所欲為啦 ^^

今天 我發現 我是發自內心的 非常喜歡看到 別人的facebook 分享此刻正在某個國家 某個地點 遊玩 或是 吃到什麼好吃的食物的相片等等 上次 我看電視訪問高凌風 主持人問他 別人說他兒子是靠爸3人組的感想 他說 『我非常高興 因為 這樣表示 我可以讓我的兒子依靠啊』 我覺得 如果 你的父母可以提供你出國讀書或是遊玩 你真的是非常幸運 非常幸福的孩子 因為『你帶著你父母給你的愛去看這個世界』以後 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非常有愛的人 你一定會帶著善意與愛回饋給這個世界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35-6 《謝謝魷魚粳的對面》   


★我們每個月都有日本連線 帶給寶貝們日本最新最美麗的衣服喔 


店裡專賣日本雜誌款女裝:ViViSCawiiPopteenJellyNuts 、涉谷109...,也接受雜誌款代購喔!


 店裡週週都會進空運來台的日本新貨,所以一定要鎖定xsPC girl粉絲專頁~ 


★ 2010.5.29 下午1 點 電視節目 流行 in house 播出了 2010.5.7 來我們店採訪的內容囉 ^^

★ 2010.3.27 電視節目 流行 in house 的衣服是由我們 【xsPC Girl】提供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