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EDC11年了

還記得11年前

香港娛樂圈的事可不像現在

頻道及網路那麼普及

還只能偶而從TVBS的娛樂新聞中看到EDC的消息

還背負著英皇包裝的偶像包袱的EDC

看到聽到的不外乎他又拍了甚麼青春片

或是跟哪些女明星傳了緋聞

根本不在乎他身上穿的是甚麼品牌

只知道這個歌聲似乎不怎麼樣的金髮ABC未免帥得太離譜了

好像...是個還沒有人知道在奇摩拍賣打"冠希"會出現甚麼的時代

然後

全世界都往前推進

EDC脫離了英皇做回自己

成立了CLOT及CMD

我毫無疑問的成為擁護者

也因為EDC

我認識了妞妞

然後我們一起開了xsPC

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們絕對是台灣最早引進CLOT的人

一切只因為我們對他的熱愛

但這幾年也因為店家的身分

讓我時常猶豫該不該參加這類EDC會出席的活動

這次EDC一日店長的拍照會

也讓我掙扎很久

最後終於想通了不去想那麼多

純粹的去做一件希飯該做的事

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跟EDC拍照

看到了本人

即使EDC只是說了一兩句英文的問候語

都真的讓我興奮不已

拍完照的那天

自己很清楚


當個希飯

下一個11年

我還在!!


下一張(熱鍵:c)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27400971




More photos 



下一張(熱鍵:c)  10/1 我是希飯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OTEDISON&book=32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ear Casper Foong:

你終於寫下了你對冠希的喜愛!!!

Well done !!!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全台灣 最愛冠希的人 就是你 』

我非常的開心 這次 2011.10.1 你終於鼓起勇氣去和EDC拍照 

I'm so proud of you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